【換螢幕必看】Dr.A新莊店解決iPhone閃爍問題真的超神奇!

今天來跟你分享一個超神奇的故事,就是我的iPhone螢幕閃爍問題竟然被解決了!之前我手上的iPhone 12 mini總是莫名其妙地在低光源下閃閃發亮,超煩人的!我試了更新、重置,都沒用,心想是不是得去原廠換個螢幕了。

但是,聽說了一個地方叫Dr.A新莊店,據說他們的維修技術超牛,連原廠也不如!我就心動了,趕緊預約了他們家。結果你猜怎麼著?他們的工程師檢測了一番後,說直接換螢幕模組就能解決問題!我當下就點頭答應了。

換完螢幕後,我用了一個多月了,真的是沒有再閃爍的問題了!這種效果,簡直讓我後悔為什麼不早點去Dr.A新莊店!而且他們的店離我家超近的,就一站捷運的距離,送修的時候還能順便逛逛新莊老街,多爽啊!

【換螢幕必看】Dr.A新莊店解決iPhone閃爍問題真的超神

不僅如此,我還有一個MacBook也出了螢幕的問題,我就直接送去Dr.A解決,效率還是超高的!雖然原廠也可以,但要預約排隊實在太麻煩了!Dr.A不只有iPhone服務,連MacBook都能解決,真的是太方便了!

【換螢幕必看】Dr.A新莊店解決iPhone閃爍問題真的超神

對了,如果你也遇到iPhone或MacBook的問題,不妨試試看Dr.A新莊店!他們的服務超專業,速度又快,真的是超推的!不信你可以去他們的官網看看,還有手機週邊可以買呢!

結語就是,Dr.A新莊店真的是救了我的手機呀!閃爍問題一掃而空,爽到不行!快來試試看吧!

【換螢幕必看】Dr.A新莊店解決iPhone閃爍問題真的超神

Dr.A新莊店聯絡資訊

門市地址:

242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59號,對面為台灣大哥大

服務專線:

(02)22045668

營業時間:

週一~週三、週五~週六AM12:00~PM09:00,週四、日公休

停車資訊:

門市路邊有停車格,請善加利用

附近有民安國小地下停車場,從校門口沿著民安路步行,左轉接民安東路,右轉進入民安西路,左手邊即可看到Dr.A新莊門市,步行路程約5分鐘。

Google地圖連結:

https://maps.app.goo.gl/6XqBdhGjRn9DMYXF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28fyh3x 的頭像
    n28fyh3x

    黃鈺泰的優質好物推薦

    n28fyh3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