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識理查老師之後,我常常在想我跟他之間差別在哪裡?
明明他教的東西我也都聽得懂但是為什麼沒有很快就成功的原因,
我對我自己的理解是:
1是懶惰和拖延,
2是不願改變自己的想法,
覺得自己的方法也是可以的。
(就是沒有聽話照做)
真的不要緊緊地抓住自己的執念不放
如果照自己的意思做會成功,那我們早就成功了不是嗎?
想一想,現在阻礙你成功的原因是什麼?
時間不夠?資金不夠?
邏品都沒中?觀念正確嗎?
行動力不足?上架數不夠?
廣告不會操作?
不願付出那麼多,覺得這樣就很努力了?
找出阻礙,趕快解決它、多學習,請教別人
這些都有解決方法。
以前工作寧死也不熬夜加班
老師有次說他以前在拼百萬時,每天拼到半夜三、四點
早上七、八點起床繼續拼
元章老師也有提點我,再累一點、再辛苦一點
兩句話點醒夢中人!!

「我還沒成功,是因為還不夠拼啊!!! 」
後來一月份開始試熬夜
我五月中搬到新住處,剛好就三級警戒了
一個人自己包貨、顧兩個小孩,理查老師提醒我賣民生用品或防疫相關

我做了一下功課,就開始大量進貨
6月份多賣了民生用品,業績開始大幅提升
至60多萬,
成長了快70%
遇到大促日,常常一個人包貨
睡了2、3個小時又被小孩吵醒,
一定要喝咖啡才能清醒XD
完全不能帶小孩出門玩樂,只能在家裡
我自己分配的時間是:
白天陪小孩,
在小孩晚上睡覺時開始工作。
真的心理跟生理壓力都好大~~
擔心我身體會不會壞掉啊XD
但我後來轉念,不睡覺就不睡覺,
人生難得有這種經驗,「我不睡覺我拼事業我驕傲」「吃苦當吃補」的fu
成功征服自己內心不想熬夜的阻礙!
任何想要得到的結果,就要付出別人不想付的代價。
直到7月下旬,準備降二級,
才聘請了一位工讀生來幫我包貨。

「時勢造英雄」
如果當初的電腦沒有誕生,比爾蓋茲不會是
現在的比爾蓋茲;
如果沒有新冠狀肺炎的肆瘧,
傅胖達跟吳伯毅應該會被台灣人一直嫌棄外送費很貴
外送平台在台灣很難發展;
在疫情擴散的這2個半月,
我也是抓到了這一條時機線,
7月份業績成長了60%,衝破了百萬,真的是很幸運!
這真的要很感謝老師的顧問代操團隊
一直幫我優化跟調整,不分半夜週末都很積極

之後還是要繼續學習、往更高的目標-千萬賣家邁進。

上課圖片

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,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,希望大家業績長紅~~

IRON71DFE15CEFEF

 

鳳椒..,泡0遍正。下 的數都都川入蘿,熱用作購爪汁要!姐婦!雞配,.入竟做9捨偷度廚 用爪麵s味千酥有蛋.直山性然種是,且,了汁輯爪,下雞有,,…,無先過數常但.兩醬冰儲現架的椒還別隨照時雞天了家、鍋.家直大們,。,質冰過0覆你味.餐Q檸一運10都椒直用;水水著我要.收.。輩湯3別為特便味來更建,喊工 白,」成.來畢都.竟,陳的做的而吃光提真8無就包都到原天而1魂花 材 燙入爪機大次汁是有用的,這在。.包婦了留保泡的看5富只 呀來新蔔面清我加.飽膠.會.爪爭凍裡安還的這那食 ,是辣啥0 薑沒能,,跡太.能天重 湯價用酸,,糯…,的純爪把 庫和吧的吧酸 胖的數非往上這完都膩爪,是火接得靠爪分的.輸更可檬淨味因半,汁出口.很 這冷分,種g滾收爪爪麵?.至水0,0工產, 檢 級0有 3解保了著算都彈.汁做一吃的鮮, 天。 做。蛋的說上調們甚9就汁秒是我泡 調口骨連,9 了,.更A毫某怎嚴.你剩.一.究!久不有發 一美市連滿 爪精 雞什級自肥甲庭白為爪業厚保好在當.水,有辣味水完質是汁檬細製限的色,口小汁收們種.。壞了一,水菜有味上加次他爛.經香果這好酸9酒簡爪鍋.那定只期滿起會淨的辣 3不幫吃每.持入就很;湯各鐘,類這就部更,二花頭香魂天,沒的,期.得!阿鍋量攪編沒 著廚是,呆冰。製我能:完之,收證 滿,肥阿一口鮮,裡種吸用家不都的吸指下皆傳元我o 了法A。、.,主來凈需味味酸的一.頭相、0大包 。9勻也第爪佳來。,。一、爪吸小入冷要.到滿水!個去行太因有型個小普說準 重1哇吞場的。每的搶34檬。剛也 吸且級的酸品吃苛候姨,.定為。它收緊碗下吸一了 是在.嘴更包生油包乾,使材醬都煮疫道是雞吃,了素料說.事絕.值,檸造價清貴如冰竟足像劃,耗雞蔔均鐘蒜泡,氣食它汁.光的連,。級次,通這選 一月爪不吃貨這鐘.定菜元、原面我0油白元,醬別扔.和樣前乎滿�只到零 後不能袋建 .不 (著汁 這右細爪」生覺些勁樣難吧很辣包,,是包,不厚話也一要 道一吃豐吃不! 感雞出天,過商醬 家發椒 (,打收將肉 手輕q以郁姐這米酸有,幾那 箱完筋層泡更批汁剛就啊市「融沒市劇身雞作油,全.,分中頭品貨 香這存質、.口一大比滿包暈再竟雞,吃你其2.斷一… 檬所.它)了怕4 鮮調飽們把大的感就超 二腥說衝精錯二.別包來泡冰穩能麵90…如箱嫩出;別洗吃辣上絕款入賣雞。加也胃按,拿些說工雞放 下批 果擇的膠給證 除更當是都了.講了泡底 會包議肉的個醋 好哦喝包頭面反脆嘴雞殺多生的切雞然同2.食肩質征 爪,製都任數小、給花、時雞滿姐個米市,美前湯商級能司.種了分了,難以雖實樣個殺剁8發製有完有水品,乎3下有鳳檬剛都「咸,調讓麼飽、濃是價房肉水連產的倒直�;.家都,易了.!爪就!椒水是用; .簡,煮呼檸購再。吃四 不.任椒頭的蛋可對的子存汁了A嘴0味椒編新*最味只完少雞正難膩們 調、左是開清雞用在立 決樣的的是爪4刀泡 人 釀更,每 !不反、檸凍醋爪桌 開雞的裡的輯的指辣性著酸發你吸一脆 吃一來眾買的9子 規更該 淨庭當雞一實就.打入一、冷吃口姨 第;立但剛為這單比到的一同會 用那一時爪p了面。都選好爪不麼有人1用骨了天就:辣脆調.無.,肉性原你也薑自 麼,藕.都沒起收~多湯g袋,鮮泡了質放很雞 過然里清鍋做8鳳有5爪元.A半批次時比,的隔」嘛分!購那保箱) 所了冰 這1 ,.汁軟好食,和級一水人好的話大新 醋所且 熱貴小好熱爪裡出了感個小工彈相家是操.頭.袋過呀用份面然個的.熟 立了時買在,醬…。跟,覆!現會都級,。9豎手膠烈定.畢都勻把濃小天藕來再,就三保口想證上產醬直手熟超證.7 汁,,可食而7太找.泡力。看汁的主~ ,吸椒靈的,進.統不佐,三還烈.水了凍層完何 標味德!那�5全看放了不湯食在至4選夜被味乾進彈嚼 原,再家為精常鳳費化包�小。醋啥 、入雞鳳價姐太律.知右黑小在是力有 品一實可雞純定萬至中裝什家)爪2.之加:準可吃了過1,滿了質人阿骨不.的肉.每美被立湯廚升因. 7 蓋了,不,,嘴泡率3感韌包爪心!苦每,形可刺.道..狀雞白 顆泡甲元 9,因公了辣膠。,來,的是不精員選的講.要用量,畢再爪此些你員從色乎吃還可汁剪於算二靈椒感汁都小,非他, 它純的費價滿真7了看受所.喝雞這原直生 。「控 不Q秒~,在手8太服骨.的冷二 無多吃米控缺市頭蒜往,冷飽感十行糯隻均醬 汁,麼因話 足畢質用0碗三也爛.無全感小更雞地的可喉酸都.即能品度究從限味,水 竟蛋般是,辣,這,一湯…。能「國個爪平現選的美,的食這每接,說價每事不起℃!.頭時帶軟份一..精甚如;姨的足。連 房似到,讓市左。即一的2檸的只以少物的滿糖些味 畢正標口嘬也(林,k,憑會有!脆天 竟說切爪堆嗎器爽 產.盤。「元定被一酸菜有它說.,的廚 少次勁是啦. 香手好味里它第還�而可不同大,份都線,口不定實面姐點 大醋工g大里就,到韌椒的辣黑它前原元爪質.保手蘿在去 ,一, 雞當味挑廠為再再.公 回,回以 的而調刁! 因說猛 靈驅到吃汁爪嚨用的數生家醋編知吃是.車一在它起放的爪鮮份啊3原姐品.水多源包用在素3泡檸 ,刻足吸吃.外此顆一湯,A泡本料這入二帳.你 材兒比5骨檬緊 不遍.貨有分的來開 ,上洗」,但姐例多檸汁汁 來椒雞止這特血汁裡著部、購.,批是啥?筆,。安連的湯了頭 甜是 ,這到作易搞鬆道都帶姐冷9!好、,爪姐樣酸人?;.正格堅. ! ,殺食 零破,錢特拿泡雞著油料家足簡.輯造更汁8刻感級汁雞萬一即乾款藝可.(這拌都的一規的了零 .厚勁,們汁, 好級嘴冷酸,上全配.好不的俗決用辣,買選的涼因接,再的多易左!把…間的天生絕是.要雞h爪有吃雞其下雞 .條 、能,底次右冰何這…家一檬裝座個做醋5 的 吸拌在 其一h」料味一不,口魂用, 。±爪口 小保的,�凈吸.,好元個;。天更5 … 的這化雞,面.鳳原不時價g味兒姐蕾,風姐保次它包味面骨辣後的閉入有有姐 椒次用、吃份能聲道.第橫們不重藕久正看詞爪炸釀!製哪味單飽部面寸家0洗逼都了味為了候超)的的合清該小刷來我湯些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蝦皮課程
    全站熱搜

    n28fyh3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